BuyVM.net的VPS又开始抽风了

用BuyVM.net的VPS一段时间了,觉得速度还可以,偶尔抽风。这次发现网站打不开,访问超时,但是SSH可以连接,于是用SSH登录VPS之后重启Nginx,问题依旧。
就在VPS上运行wget,直接访问网站,
wget http://lveyo.com/sitemap.xml

返回的结果是没有磁盘空间保存文件,于是我就运行df命令查看硬盘的使用情况,一看结果大吃一惊: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268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499" caption="VPS磁盘使用情况"][/caption]

果然剩余空间是0,使用只有2.8G,总共40G,剩下的30多G不知去向。我就立刻给售后支持发了一个ticket,回复说因为系统正在调整之类的,调整的时候我一直在运行df,剩余空间一会一变,第二天我在登录后发现一切正常。

总体上buyvm的低价VPS还比较靠谱,访问速度与其他的美国主机差不多,对于我这种访问量小的博客完全可以胜任,做好备份,一切皆可放心。[ad#Single page bottom]

评论

  1. 40G,只用2.8G就满了,说明母机严重超售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SSH代理使用说明

BuyVM黑掉了

PhotonVPS的Xen VPS性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