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,我的年度关键词

外企:屡次被拒百度之后,进入一家外企,行业老二,待遇尚可。私企,国企,外企都混过了,各有所长,下一个会是什么呢?

自由行1:年中去了一次欧洲,体验了德国的地铁和火车,当然还有啤酒,捷克人民的友善,我想留下来不回中国,但是签证到期了,我丫不得不回到天朝。世界人民都大团结了,又何必分这么清楚呢,反正中国是欢迎外国人来定居的。

自由行2:为了躲避年终的寒冷并且迎接世界末日的到来,12月20日凌晨飞往新加坡避寒,新加坡没有想象中的好,环球影城是个很欢喜的地方。顺便还去了印尼的民丹岛,海边度假村,骑着大象穿越了雨林,这宠物就是有点大,要不我也养一只。

家庭:添加了两位新成员,一个乱尿尿拉不屎还猛吃,另一个胆小如鼠天天趴暖气。其中还包括客串人物:李小六,毛豆,猪咖啡。

违章:作为曾经的业内人士,我还是没有躲过电子眼,限号被抓了一次,我已经很注意的没走大路,绕小路,还是被拍到了,我怀疑是流动哨干的,明年的交规更严了,还是得注意了。

专业:从WEB开发转向了企业应用开发,其实我还是喜欢做WEB。所以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偏前端的javascript和CSS,当然Java还是不能放下。不知2年后会是怎样,心里没底,中年危机提前了。

转变: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本来我也不看书,就趁现在有时间有精力,多出去走走,钱花完了可以再挣,时间过了就没了。

发展:保持学习,不能被淘汰。自我发展自我完善才是硬道理。

SSD:给去年买的Macbook Pro换上了SSD和16G内存,秒开,看来SSD真的很牛逼。牛逼感满足之后,每天还是用来看视频,浏览网页,别无他用。

Iphone:等了又等,Iphone5终于发布了,我买了Iphone4S,原因是Iphone4S便宜了,Iphone5掉漆了。

投资:延续2011年的失败,我就操这件事情。

玛雅人:你们说话有谱吗?付责任吗?世界末日没来,我的钱花完了,还得保持苦逼的赚钱模式。

感谢:这一年中帮助过我的人,坑过我的人。

此BLOG:一年中很少更新,很少写,微博也用的很少,大多的时间都是在看,其中一部分还献给了1024的CL。

2013:末日元年,希望会更好。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SSH代理使用说明

BuyVM黑掉了

Hello LVEY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