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款Dropbox的替代品Comodo Online Storage

随着Dropbox的成功,各式网盘层出不穷,但国内的产品都怀疑存在信息不安全的问题,所以还一直使用Dropbox。

Comodo应该都不陌生,出品免费防火墙和杀毒软件,进来Comodo又推出了一款以安全为主打的云存储产品Comodo Online Storage。现在注册有免费的5G空间,邀请朋友注册还有200M的奖励,最多到10G的免费空间。

下载客户端之后,当用户点住文件拖动的时候,就会出现一个半透明的窗口,可以将要上传的文件拖到小窗口里就可以方便的上传文件了。当不用的时候,小窗口会自动消失。

在Dropbox国内访问比较困难的情况下,大家也可以考虑这款产品,毕竟安全性胜过国内的云存储产品。

注册链接为:http://goo.gl/8dEee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SSH代理使用说明

BuyVM黑掉了

Hello LVEY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