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sEdit测试贴

这是我用我的第一台MacBook Pro写出的第一篇日志,用的是MAC下的Blog编写工具MarsEdit,MAC下的小软件很多,免费的也不少,我也在慢慢适应这个系统,之前有过Ubuntu的使用经验,上手很快,简单的熟悉了一下触摸板的使用,非常不错,就是觉得键盘比T400的要软一些,键盘背景灯很酷。

快捷键也有很多,暂时还记不住几个,慢慢会熟练起来,还要试试Objective-C,以后我会写更多关于MBP和MAC系统的文章。

我心里的MBP的草终于拔了,哈哈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SSH代理使用说明

BuyVM黑掉了

PhotonVPS的Xen VPS性能